kiirocean

釣鯊魚(・ω・)ノ

© kiirocean |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佑鎮的煩惱

*全員多cp,大家湊活著看吧( ´▽`)



少年佑鎮的煩惱。


朴佑鎮偶爾會覺得自己很孤獨。

身處在十一人團體裡,照理來說應該要每天歡騰熱鬧的不得安寧才對,但是他有時會覺得自己周圍圍著一堵牆,跟周圍的成員們格格不入,想走出去但又有什麼無形的東西將自己跟成員們隔開。

他怎麼也想不通那時不時出現的鬱悶是怎麼回事,他是認生了點,但實質上自己也是個青春活力開朗的少年啊,尤其露出虎牙笑著的時候粉絲們可都一口一個可愛的喊著,怎麼想也跟憂鬱青年搭不上關係。

所以他認定問題大概不在自己身上,難道自己被成員排擠了嗎,但也不對啊剛才自己才和朴志訓一起捉弄著幽默的哥哥邕聖祐哈哈大笑著,而且下午的時候丹尼爾哥也還硬是要拉著自己一起練舞還請自己吃了冰棒呢,更不用說在奐哥一天到晚逼著睡下鋪的我聽他唱歌。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呢,VJ少年朴佑鎮這次決定轉換職業來當偵探少年,找出這鬱悶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


##


錄完happy together的晚上,洗完澡的朴佑鎮窩在沙發的一角看著裴珍映和賴冠霖坐在電視前打遊戲,兩個人好像仗著哥哥們大部份都不在家還在錄影所以鬧騰的比平常還要大聲,而坐在旁邊也算是哥哥line的金在奐一點都沒有哥哥樣的也跟著鬼吼鬼叫。

朴佑鎮摸摸肚子覺得餓了,便站起身蹭到在廚房煮泡麵的河成雲身邊。

「哥也幫我煮一包吧。」

河成雲點點頭熟門熟路的又撕開一包泡麵,還手腳俐落的打了兩顆蛋進去。

「哥今天怎麼這麼晚睡,平時不是為了皮膚什麼的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嗎。」

朴佑鎮探頭看了一眼鍋裡的食物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心裡暗自決定如果等等在奐哥說也要吃的話絕對只給他吃一口,不還是要他自己去煮吧,冠霖那小子一定也會蹭著說要吃到時候自己肯定吃不到幾口。

「想等智聖哥回來啊,不知道他們錄的麼樣呢。」

朴佑鎮啊了一聲點點頭覺得成年人的戀愛果然是內斂含蓄的,平常沒有什麼特別親密的舉動,但是兩個人的心卻都牢牢的繫在對方身上。

他看著溫和笑著的河成雲,覺得自己還是不要打擾成雲哥想念智聖哥,便捧著對方煮好的麵要端到客廳去吃,沒想到才一個轉身都還沒踏出廚房,就被眼前的光景定住了腳步。

明明就已經去睡覺的李大輝不知道為什麼醒來了,懶洋洋的掛在剛剛還在打電動的裴珍映身上,倆人黏糊糊的拖著腳步一個靠著對方的耳朵說話一個靦腆的笑著,一前一後的走進房間。

「大輝怎麼起來啦?」

越過還看著剛剛那兩個小情侶關上的門的朴佑鎮,身後也端著一碗麵出來的河成雲問著,他才剛把麵放在桌上還在長個子的忙內賴冠霖就蹭上來嚷嚷著也要吃一口,吞下熱呼呼的麵之後才慢悠悠的開口解釋。

「剛剛丹尼爾哥他們打電話來找大輝,好像是節目的環節,我也好想聽聽志訓哥的聲音啊,志訓哥什麼時候回來呢。」

「你哦就只想著志訓,他們錄得怎麼樣。」

「經紀人哥說很不錯,而且他們還很狡猾的在節目上吃宵夜。」

朴佑鎮一邊吃著麵一邊聽著他們對話,感嘆他們忙內韓語程度真是進步的突飛猛進,連環節、狡猾這種稍微難一點的單字都會說了,幾個月前可是連豬腳都講不好的孩子啊,果然學語言就是要交個當地的男朋友這種說法果然是對的,而且還是志訓這種又帥又可愛的男朋友,冠霖真是有一套。

朴佑鎮默默的讚賞著賴冠霖卻突然發現事情怪怪的。

他們怎麼一個一個都湊成一對了,智聖哥和成雲哥、大輝和珍映、冠霖和志訓,這麽說來聖祐哥跟丹尼爾哥好像也在一起了。他想起前幾天留在練習室練舞的晚上,自己一個人走回宿舍,在宿舍前那個陰暗的沒有人會注意的小巷子裡,不小心看見激烈的親吻擁抱在一起的邕聖祐和姜丹尼爾,又忍不住紅了臉。

難怪每天宿舍的空氣都像是有粉紅泡泡一般,還以為是旼泫哥的清潔劑有什麼特殊的效果,結果都是這些戀愛的傢伙散發出甜甜的味道啊。

「佑鎮啊我吃一口喔。」

朴佑鎮看著搶過自己的筷子也沒等自己回答,就呼嚕呼嚕的吃起麵的金在奐覺得有些安慰,至少單身的不只他一個,眼前的傢伙和旼泫哥也還是單身啊。

嘴裡的食物都還沒吞下去的金在奐突然拿出手機點了點,接著手機傳出了一個溫柔甜蜜的歌聲。

「你們聽這是世雲新歌的demo,我們世雲真是歌唱的好長的帥人又可愛啊。」

看著眼前炫耀起鄭世雲的金在奐,朴佑鎮覺得剛剛相信對方是同個陣營的自己果然太天真了,他怎麼會忘了那對湖原甜甜蜜蜜親親愛愛組呢,雖然世雲哥的新歌真的很好聽,但他還是有些哀怨。

他搶回金在奐還握在手裡的筷子,大口大口吃起麵,想著果然可以相信的只有黃諸葛旼泫哥啊。


##


「旼泫哥在房間笑的像傻瓜。」

剛睡醒從房間出來的賴冠霖對著休息日窩在客廳打電動的哥哥們說著,然後也不等回答就轉身進了廁所。

聽到他這話不嫌事多愛湊熱鬧,其實是沒輪到手柄的同房室友金在奐朴佑鎮一前一後的站起來,還順手拉起和黃旼泫同為ss2組窩在沙發上親親密密的邕聖祐姜丹尼爾,四個人趴在大房間門口開一個小縫往裡看。

果然看見黃旼泫拿著手機笑的合不攏嘴,看一眼手機就在床上開心的滾著圈。

「這什麼狀況?」

偵查組組長金在奐,不、只是隊內虛勢擔當問著其他三個人。

「嗚嗚好可怕旼泫哥不是被鬼附身了吧。」

身高超過一米八肩寬大約六十的大個子男孩姜丹尼爾躲在邕聖祐的後面,緊張兮兮的說著。

「小邕很想知道,我們突破重圍闖進去吧!」

邕聖祐一說完也不等其他人回應,就推開門闖了進去,趴在他身上的姜丹尼爾和金在奐一個重心不穩跌在地上,只有立志成為偵探少年的朴佑鎮跟上了腳步。

「旼泫哥你在笑什麼。」說完也不等當事人回應,兩個人就撲倒還在翻圈的黃旼泫身上,然後搶下手機看著。

只見手機螢幕顯示的是和金鐘炫的對話內容,而兩個人也沒在聊什麼會讓人捧腹大笑的事,就只是閒話家常而已。

看完的邕聖祐了然於心的點點頭,後來湊上來的金在奐姜丹尼爾看到是和金鐘炫聊天也一副什麼嘛還以為有什麼有趣的事呢,有點無趣的又攤回地上,只有號稱偵探少年的朴佑鎮什麼也沒搞懂,他一臉疑問的看著其他人。

「啊話說回來除了ss2組外大家好像都不知道嘛。」

看見同為釜山出生的朴佑鎮疑惑的表情,有著同鄉義氣的姜丹尼爾率先開口,接著邕聖祐金在奐也跟者七嘴八舌的說起來。

「你是說宛如羅密歐與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淒美愛情故事嗎。 」

「在奐你別胡說八道,明明就是我愛你你也愛我,但我們要瞞住一切最後私奔到月球的浪漫故事。」

「金在奐邕聖祐你們兩個少在那邊貧嘴。」

好不容易搶回手機的黃旼泫,聽到他們這麼說立刻紅了耳朵,拿起地上的拖鞋,就一人一個砸過去。

旁邊看戲的姜丹尼爾哈哈大笑後,也跟著開始調侃起黃旼泫,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佑鎮啊哥跟你說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叫黃旼泫的沙漠狐狸和一個叫金鐘炫的卡咪龜。」

「聖祐哥你這樣說故事會太冗長,就讓我這個智商高人又帥的主要擔當來說,這兩個人一直相敬如賓的過日子。ss2組時,有一天我們三個還有玄彬一早要去練習,找不到旼泫哥和鐘炫哥,結果發現他們兩個......重要部份交給center吧。」

「他們一大早在屋頂約會,旼泫哥還把鐘炫哥整個人壓在牆壁上親呢。」

「那可真是打得一個火熱,誰能想到純情少年黃旼泫可以那麼激情四射呢。」

「誰又能想到溫和如水的金鐘炫那麼性感呢。」

「你說呢旼泫哥哈哈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你們都閉嘴!」

黃旼泫站起身要朝三個人揍過去,但他們早就預備好逃出了房間,接著宿舍裡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追逐戰。

朴佑鎮看著那三個以調侃黃旼泫為樂的哥,覺得他們完完全全應證了三個臭皮匠果然能勝過一個諸葛亮。

與此同時他也終於發現那堵好像隔著他與成員們的牆到底是什麼了,他默默的嘆口氣覺得自己走上憂鬱青年的路也不久了,畢竟周圍的粉紅泡泡們都被成員們吸走了啊。

情侶都滾去一邊吧,團內唯一單身的大好青年朴佑鎮,拖著腳步走向自己的床蓋上被子打算來場回籠覺,不想面對宿舍裡滿滿的戀愛酸臭味,打算一睡到他的春天來臨。

希望醒來我的夢中情人就站在床邊敞開懷抱給我一個溫暖的笑容,我需要一個地方撫慰受傷的心靈,睡意模糊中朴佑鎮默默祈禱著。


评论 ( 2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