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rocean

釣鯊魚(・ω・)ノ

© kiirocean | Powered by LOFTER

郭Aron的一天

*友情向、Aron哥真的是太帥太可愛了嗚嗚嗚(´・ω・`)


郭Aron的一天。


春天的早晨還是有些冷,雖然退去了冬天的嚴寒刺骨陽光也暖洋洋的撒落在街頭,郭英敏在出門的時候還是多拿了一件外套穿在身上。

他哼著歌一路走到了巷口常去的小飯館點了紫菜包飯,就坐在那刷起推特和instagram,內容不外乎都是自家四個弟弟在Produce 101的消息,他看著弟弟們一張張照片溫和的笑了起來。

看著姜東昊那明顯沒有打理的鬍渣搖搖頭想著那孩子那麽年輕就要走上大叔路線嗎,見到崔珉起又搞笑的擺出肩膀強盜姿勢雖然看了那麽多遍還是笑了出聲。

對送上餐的阿姨微笑道謝後,漫不經心的夾起一塊包飯塞進嘴裡繼續滑著手機,看見黃旼泫被讚為黃諸葛的消息只是覺得奇怪怎麼會覺得那個潔癖狂聰明呢,要說聰明的也是他Aron啊。

然後他看見了金鐘炫辯解自己不是禿頭的影片,聽見對方撒嬌般的嚷嚷著不自覺露出了爸爸般慈祥的笑容,看來他們家四個弟弟過的都還行啊。

之後稀裡糊塗的把剩下的吃進肚子,付了帳便踩著悠閒的步伐走向公司,一路乖巧的打招呼最後走向練習室的方向。

習慣性的推開平常練習舞蹈的房間,看見裡面空無一人連燈都沒有開時,愣了愣才想起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於是他默默的闔上門轉往個人的小間練習室。

把包包和外套隨手一丟在角落,他坐在了電子琴前面,啊啊啊的發聲後,就著鋼琴彈奏著一首一首專輯裡的歌,從Face到Hello再從action到女王的騎士,甚至連他們都覺得害羞而常常不唱的夢話也順著琴鍵一個個落下後唱了出來。

沈靜的溫和的、同時也寂寞的。

郭英敏眨了眨突然有些酸澀的眼,一股腦的栽在琴鍵上導致所有的音階同時奏出刺耳的巨響,但肇事者只是趴在那一動也不動。

他突然覺得好想念他的團員他的弟弟們。


#


「Aron啊要走了?今天比較早啊。」

公司的職員姐姐看到把外套拉鍊拉到下巴底下一副要離開的郭英敏疑問的打了個招呼。

「恩、要在超市還有新鮮的菜時買呢。」

郭英敏點點頭笑著回答,職員姐姐們對看了一眼然後笑了出來。

「今天是那個啊。」

「我們Aron哥要準備大餐等弟弟們回家啊。」

「啊啊真羨慕,我們兩個今天也去吃什麼好的吧。」

「但怎麼比也比不上Aron大廚的愛心料理啊。」

「欸咦~別這樣啦。」

郭英敏看著笑著調侃他的兩個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軟綿綿的抱怨後便開心的揮著手往門口走去。

望著郭英敏有些雀躍的背影,不知道是誰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那四個孩子雖然也是很辛苦,但Aron啊......」

「恩......他們如果能走上花路就好了。」



#



「啊謝謝。」

向結帳的店員道謝後,郭英敏踩著愉快的步伐往宿舍的方向走去,途中經過咖啡店的時候還繞進去幫金鐘炫點了對方愛喝的香草拿鐵。

在等著店員煮咖啡時,他一邊翻著手上的袋子確定有買到姜東昊喜歡喝的酸奶,一邊想著要多煮幾樣菜,今天早上滑手機的時候他總覺得黃旼泫又瘦了需要好好補一補,而崔珉起那身骨頭也是要給他多吃點才行。

接過做好的五杯飲料,手提大包小包有些搖晃的推開了玻璃門,雖然覺得自己好像買太多了,但是又想著那四個弟弟那麼會吃,便愉快的繼續往回宿舍的路上走去。

他抬頭看了看今天的天空,覺得今天的太陽好像特別圓、天也特別藍。


回到宿舍把飲料都冰進冰箱後,郭英敏熟練的動手起來,他高興的哼著歌切著菜,在廚房忙碌的轉悠著。

一道一道菜都煮好後,他看了看時間覺得差不多是時候了,便紛紛端上桌子,然後又是滑著手機確認又是探頭往窗外看著。

在他還趴在窗檯上望著外面時,宿舍大門咖的發出了開鎖的聲音,他連忙回頭看了過去。

「啊好香我聞到好香的味道,是肉的味道、是肉啊,旼泫你快一點我肚子好餓,你快開門!」

「知道了崔珉起你別吵我這不是在開門了嗎!」

「啊餓了。」

「東昊啊你剛剛不是才在車上吃了餅乾嗎?」

「還是餓啊。」

一連串吵鬧的聲音隨著開啟的門縫傳了進來,郭英敏聽見熟悉的吵鬧聲不自覺的露出笑容,他有些急促的離開窗檯走向門口。

然後從外面走進他眼底的是瞇著眼笑的黃旼泫、笑著嚷嚷的崔珉起、微微笑著的姜東昊和軟綿綿笑著的金鐘炫。

「哥我們回來了。」

「終於到家了!」

「到家了啊。」

「我回來了。」

郭英敏眨了眨眼然後開心的笑了起來,他張開雙手接著眼前的人們有些事無忌憚的往他身上撲了過來,他只是拍拍每個人的頭,溫柔的擁抱著他的弟弟們。

「辛苦了,歡迎回家。」




plus


姜「Aron哥有酸奶嗎?」

A「在冰箱。」

崔「Aron哥冰箱的飲料能喝嗎?」

A「恩、啊鐘炫我有幫你買香草拿鐵,還有其他的飲料。」

金「哥謝謝,珉起啊幫我拿。」

黃「Aron哥那個對幫我夾一下,啊好吃!」

崔「來冰箱的飲料都幫你們拿了我真是善良,來來來鐘炫的、旼泫你的,這是Aron哥的,東昊你要喝哪一個?」

姜「這個。」

崔「好,哥這個真的很好吃!」

姜「對啊哥怎麼那麼好吃。」

金「什麼什麼我也要。」

黃「嗚真的,鐘炫再幫我夾。」

金「真是的自己不會夾嗎,來這裡。」

姜「鐘炫也幫我夾。」

金「你不是離他比較近嗎。」

崔「鐘炫我也要。」

姜「就在你前面你不會自己來喔。」

崔「我想吃鐘炫夾的怎樣。」

姜「不怎樣,那我要Aron哥幫我夾。」

崔「那我也要Aron哥幫我。」

黃「哥順便。」

金「哥那我也要。」

郭英敏看著眨巴眨巴著雙眼盯著自己的四個弟弟,有些無奈的笑了,雖然現在覺得他們真是吵的不可開交,但他們不在的日子又是安靜的過於寂寞。

「啊是是是,來一人一塊,讓你們善良親切又帥氣的哥我來幫你們。」

只要他們都能開心的笑著那就好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